野餐终结者

为小红的英俊而存在的页面
tf相关ヽ(´o`;
462204021 p红中心群 换梗/投喂长期待机!

© 野餐终结者

Powered by LOFTER

野餐终结者:

LoserSpace:

>>因为太带感了所以不得不来推荐一下

    


    

传送门: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0233914

    


    

一边拆一边吃什么的果然太可口了,画面太美必须多看几眼。

    

第一次发现电影版也可以这么赏心悦目(咦)

    


    

无责任翻译一下最后一幅漫画↓↓↓

    


    

SS:为什么每次被吃的都是我,我不能接受!

    

    所以,请把手伸出来吧,Lord Megatron!

    

MG:唔——!

    


    

(我咬我咬我咬——)

    


    

SS:非、非常抱歉!!(我的牙齿…好像不太管用呀。)

    


    

↑↑↑所以说,小红你注定了是被吃的那一方嘛w

    


    

以上奔走。

    


  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4-23